我校学子在首届湖南省化学化工虚拟仿真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文: 药学院 来源 : 药学院

12月19日-20日,首届湖南省化学化工虚拟仿真竞赛在中南大学举行。由我校2018级制药工程专业周雨星、程勋龙、龚妹三位同学组成的“荣药”队获两项团体特等奖、两项个人特等奖及一项个人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虚拟仿真教学项目建设和应用,注重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竞赛,参赛团队在张红刚、杨岩涛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历时两个多月的备赛设计和操作培训,最终获得佳绩。

本次竞赛旨在响应与落实教育部高水平本科教育与教育信息化文件精神,提升化学、化工与制药类学子的实验设计能力,培养创新型人才。竞赛设有虚拟仿真项目竞赛和操作竞赛,来自22所高校的40多支队伍,共160多名学生参赛。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