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金夺银 我校在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文: 邱旻洋 来源 : 体育艺术学院 校团委

12月17日,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比赛结果正式揭晓。我校栀韵合唱团参赛作品《回家》获得声乐集体组金奖,舞蹈《四君子汤》和朗诵《成为你》《2020庚子中国》获得集体组银奖,体育艺术学院教师李媛获最佳指导老师奖,校团委获优秀组织奖。其中,栀韵合唱团在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上连续三年获金奖,取得了我校在该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的美育成果与艺术实践水准。

第七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力量•梦想”为主题,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湖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展现新时代青年艺术才华和精神面貌,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勇挑重担,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比赛全省共10万余名青年报名参加。受疫情影响,晋级总决赛的舞蹈、朗诵、声乐等3个集体项目的视频作品,由专家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和点评,6万余名观众在直播间收看了评审过程。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