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团员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文: 严璐 来源 : 校团委

5月4日至10日, 为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寄语精神,校团委举办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我校广大青年团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医学院2016级中医学(5+3)拔尖人才班学生陈禧音说,作为新一代中医青年,要在学好中医专业知识的同时,时刻紧跟新时代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趋势,勇担健康中国之使命,为服务人民展青春风采。针灸推拿学院2019级针灸推拿学2班学生王亦冰说,新时代青年要积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顽强拼搏,真正将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6班的同学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怕苦,不怕累,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