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校园之新月杯决赛华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文: 祁雪 摄影:黄子瑶 来源 : 校团委

4月19日晚,舞动校园之新月杯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体育艺术学院相关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大赛分为专业类与非专业类表演,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专业组选手带来的《翻身农奴把歌唱》展现了藏族姑娘们的淳朴自然,《赞哈》中的舞者舞出了傣族女孩纯美的梦,善舞的新疆女孩用《葡萄沟相约中国梦》诉说中国梦;傣族姑娘《邵多丽》在雨中翩跹起舞,舞者在《城南旧事》中回到难忘的岁月。非专业组表演中,热情洋溢的姑娘们以《撑腰》《Diverse》《six peppers》迸发出青春活力。

经激烈角逐,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5班龚墁雯凭借作品《云水之间》夺得专业组冠军及最佳人气奖;中医学院2017级中医学2班谭岳婷等11人组成的团队凭借作品《six peppers》夺得非专业组冠军。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