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岐黄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文: 群丽 张安琪 摄影:蔡雨燕 来源 : 校团委

激情飞扬,青春岐黄。4月21日,由我校体育艺术学院、校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十三届“岐黄杯”篮球冠军争夺赛在含浦校区体育馆正式打响。

本次“岐黄杯”篮球赛历时13天。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来自11个学院的共77支队伍参与了此次角逐。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医学院的以刘浩为代表的队伍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研究生院以郭垠梅为代表的队伍获得女子组冠军。

“岐黄杯” 篮球赛作为我校精彩的体育赛事之一,增强了大学生体质,有利于培养了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青年学子,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