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正青春】我校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3日文: 严璐 李宁 来源 : 校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两项内容,全校453个团支部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2019级口腔医学2班团支部的同学们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中国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一次又一次取得胜利,依靠的正是“革命理想高于天”和“为有牺牲多壮志”的大无畏精神。2019级针灸推拿学1班团支部的李枝蓉同学表示,本次团日活动,让我牢记中国如今得来的一切是那么不容易,中国人民如今享受的美好生活是那些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巨大贡献的革命先烈付出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如今的我们更要明白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第一附属医院2020级硕士5班团支部的尹梦萍表示,作为新时期的中国共青团员,也应以党员的要求要求自己,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党的嘱托,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砥砺前行。

部分团支部积极创新拓展活动形式,“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第一附属医院药剂团支部采取沉浸式教学模式,前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书院进行实地学习;2019级护理1班团支部通过集体朗诵诗歌《山河无恙在我胸》、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等经典歌曲,传达爱党爱国信念;2020级针灸推拿学5班团支部结合“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承诺;第一附属医院综合团支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等团支部精心制作团课ppt,利用群分享进行集中学习。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