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感恩母校情 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7日文: 朱贻霖 摄 沙凯歌 来源 : 学生工作部

6月16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植树活动在含浦校区第三教学楼中心花园举行。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廖菁,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处、校友会等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20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廖菁主持。

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学4班林佳旭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承诺,无论今后身处何方,都将竭尽所能为母校争光,不负老师们的谆谆教导。

秦裕辉强调,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毕业生们在笃行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盛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勇敢奔跑。秦裕辉勉励毕业生,要带着热情与宽容上路,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与爱心生活。

活动最后,师生们共同栽种了代表思念和回忆、吉祥和如意的红枫,这既是2021届毕业生为母校留下的一份特别纪念,也寄托着母校对毕业生的真切祝福。

  • 附件【319A1401.jpg】已下载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