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探神州药苑,赏百草吐芳”药学节系列活动闭幕式暨药师精英赛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文: 胡婷婷 来源 : 药学院

4月28日,药学院第十一届“探神州药苑,赏百草吐芳”药学节闭幕式暨第十二届药师精英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部(处)、药学院负责人及药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药学院党委书记曹一瑜强调,青年学子要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提升专业能力,主动担起传承中医药文化的责任,将理论转为实践,开拓创新,守住中医药传承的根脉。

活动共有六组队伍进入决赛,通过药方讲解、中药药名接龙、知识竞答、药材讲述等环节,经现场评分,最终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等奖各二组。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中医药文化的魅力,唤起同学们对药学领域知识的向往与追求,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思维。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