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塘校区春季学期开学防疫工作联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1日文: 邹旭 来源 : 湘杏学院

5月8号上午,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东塘校区防疫工作联席会在湘杏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易刚强、相关职能处室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雨花区第四批开学培训会的有关精神。易刚强指出,要将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生命健康。他强调:一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二要做好后勤保障,物资储备要充分;三要强化防控教育培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四要细化师生报到流程,严把入校关并采取封闭式管理,保障校园安全。

各职能处室、学院负责人表示将落实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