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小芹参加组织人事部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文: 刘强 来源 : 组织人事部

12月3日下午,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参加所在机关组织人事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与大家一起深入交流。会议由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主持。

廖菁首先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支部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肖小芹点评强调,组织生活会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中肯实在,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根据意见抓紧整改,补短板、改作风,将组织人事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