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文: 卢正伟 来源 : 机关党校

11月28日 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指导民主生活会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会议由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廖菁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宋翠平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督导二组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湘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位与会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触及思想。他指出:机关班子和成员要强化理论武装,跟上党中央的要求,跟上新形势的步伐,思考怎么学;机关工作有其特殊性,既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又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机关是形象和窗口单位,要讲求奉献,要善于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和担当,正确处理好党务和行政工作的关系。

最后,宋翠平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作表态发言。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