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光大学孔子学院成功开设传统功法(武术)班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文: 杨兴权 来源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6月5日,圆光大学孔子学院第一期传统功法(武术)班在圆光大学60周年纪念馆结课,培训旨在让韩国市民和学生体验到中华传统武术功法及文化。

在不久前结束的益山市阿哈大会上,孔子学院表演的传统功法八段锦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本次培训班是应广大益山市民、圆光大学教职员工及学生要求开设。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传统功法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还有助于了解中医思想理论。

圆光大学孔子学院作为一所产业研究合作型孔院,在立足汉语教学之外,积极进行中医药的传播及与韩医药生命科学的合作,本次传统功法班的成功开设标志着孔子学院教学内容的良性外延,将中国功夫带到韩国,让越来越多的韩国市民感受到传统功法的魅力。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