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史编写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文: 张鹿园 摄影:张鹿园 来源 : 宣传统战部

3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史编写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汤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校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校庆工作总协调焦珞珈主持会议。

党政办公室、校庆办公室主任谭琥总结了校史编写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就编写依据、编写体例、内容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围绕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表示要努力把校史编写工作往前赶、往实干、往细写。

焦珞珈表示,校史是大学传统的积淀、大学精神的承载和大学文化的映照,校史编写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明确职责,确保质量。

汤文胜就进一步推进校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完整系统”的编写原则;二要坚持坚定历史自信,尊重历史事实;三要坚持凝聚学校特色,突出重点亮点。他希望全体参编人员要饮水思源,展望未来,心怀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查阅资料、调研走访等方式,以求真务实、严谨扎实的编写态度,用心用情、高质高效完成校史编写工作。

校史编写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学校校史编写工作于2024年1月启动,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党政办公室牵头组织、稳抓落实、有序推进,校史编写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