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召开2020年离退休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文: 王琼翊 来源 :

11月26日,离退休处召开退休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来自民革、民建、民盟、农工等各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离退休处副处长覃中东转达了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对老同志的问候。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的主要工作,介绍了离退休处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打算。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对学校和离退休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学校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离退休处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关心爱护民主党派老同志,为各民主党派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上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