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首登领奖台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8日文: 闫英洁 来源 : 体育艺术学院

就在季军争夺赛的最后2分钟,总分依然落后2分的情况下,刘乐胜以一个完美的3分球绝杀,将比分锁定在32:31。最终战胜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获得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女子组第三名。

此次比赛从11月9日开赛以来,历时9天通过分组循环比赛,角逐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我校教练员谷磊带领12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据悉,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湖南工学院承办,设湖南工学院体育馆、衡阳体育中心体育馆、衡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三个比赛场地,有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17个本科高校的共23支队伍的350位运动员参赛。

我校女子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发扬了敢打敢拼,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竞技体育精神,最终登上领奖台,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运动风采,也展示了我校体育教育的成果。

湖南中医药大学始终坚持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体育教学的基本目标,把健康素质作为评价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指标,全面深入推进体育课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大力推行“阳光体育”,稳步推进竞技体育。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