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中医药大学:切身“小事”成整改“大事”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文: 来源 :


 

      湖南日报1112日讯(记者易禹琳通讯员万颖)路灯亮了,道路平了。近日,家住梨子山片区的湖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员工再不用为晚回家担惊受怕了。这是该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给师生员工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之一。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聚焦发展中的问题和矛盾,抓住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切身小事,梳理形成校(院)层面整改问题清单,并拿出65条“硬措施”,当作整改“大事”抓实抓好。  

      该校一、二号教学楼投入使用已超过14年,近日,校(院)领导现场调研,查勘19间教师休息室,发现墙面墙漆脱落、污迹严重,线路零乱、开关插座部分损坏等问题,既影响教师课间休息,还存在安全隐患。学校立即投入60余万元进行改造,本月底全部整改到位,给教师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校医院扩建改造后,积极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针对女性健康问题,每周提供50个名额给学生免费做乳腺彩超检查,目前已有逾100名学生享受到了这项福利,预约号排到了1000号以后。为缓解上下班、上下课高峰期通行压力,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学校对校区部分路段采取了临时调整开放和限行措施,有效解决了人车分流问题,上下班排“长龙”现象基本得到解决,师生员工一致叫好。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