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湘名医俱乐部成立

发布日期:2010年10月24日文:   来源 :

本报讯 2 月 26 日,湖湘名医俱乐部在长沙成立。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薇薇,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何报翔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俱乐部主席由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何清湖担任,首批会员 27 名,均为省内卓有声望的名老中医代表。

何清湖介绍说,湖湘名医俱乐部由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时代阳光养天和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和湖南中医杂志社共同发起,是以湖湘名医为主体的非赢利性联谊组织,旨在促进湖湘名医内部学术交流,加强对湖南省名中医临证经验和学术思想的研究、整理,加大湖湘名医宣传力度,打造大师级名中医;加强湖湘中医文化建设,凝聚湖湘中医的号召力。

在此次大会之前,俱乐部就已经组织编纂出版《当代湖湘名医》第一辑和《一名真正的名中医 —— 熊继柏临证医案实录》、《马王堆古汉养生大讲堂》等。(银洁)

本文网址:http://press.idoican.com.cn/detail/articles/2010030156921/

关闭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