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教育政务网:湖南中医药大学女篮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夺冠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文: 通讯员:滕玮玮谷磊 摄影:陈少华 来源 : 湖南教育政务网

11月4日,湖南中医药大学女篮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中夺冠,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大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刘晓为省赛冠亚季球队颁发奖杯奖牌。作为本届联赛女子组冠军队伍,湖南中医药大学女篮将代表湖南省参加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总决赛。

undefined

10月31日,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在湘潭大学体育馆主馆开赛,22支高校代表球队争夺冠军荣耀。本次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湘潭大学承办。比赛采用国际篮联规则,其中女子组分A、B两个小组,分别进行小组赛,优胜队伍进入半决赛,决出4强进行决赛。比赛历时6天,湖南中医药大学女篮以小组排名第二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在半决赛上战胜湖南工学院与湘潭大学会师决赛;冠亚之战中,湖南中医药大学女篮凭借出色表现力压湘潭大学顺利夺冠。

undefined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团队始终保持着团结、拼搏、不放弃的精神,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会继续保持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争取在未来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女篮球员王舒说。

湖南中医药大学女篮是一支风格稳健、纪律严明、特色鲜明的高素质篮球队,领队老师为该校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龙专,教练员为体育艺术学院教师谷磊、雷雨,球队以团结、奋斗的精神为宗旨,刻苦训练,团结协作,不断提升篮球技能,形成了“快、准、灵”的技术风格。曾获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第二名、第三名。(通讯员:滕玮玮谷磊摄影:陈少华)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