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爱国一行赴长沙市第三医院进行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文: 余炼 来源 : 教务处

3月19日上午,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何清湖一行赴长沙市第三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技处、研究生院、医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戴爱国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沙市第三医院内科楼、外科楼、临床药学中心、教室、宿舍、实训中心等场地,了解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运行情况,与医院领导、医院带教老师深入交流,感谢院方对我校后期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召开座谈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展开更加紧密的全方位合作,实现校院合作共赢。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