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为我校(院)抗疫“最美逆行者”免费提供专属保险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4日文: 万颖 来源 : 宣传统战部

(图片拍摄于2019年12月10日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时)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式复杂严峻,牵动亿万国人的心。疫情仍在蔓延,战斗还在继续,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疫情面前,我校(院)广大专家教授以及三所直属附属医院与十四所非直属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论是在驰援湖北阻击疫情的战场上,还是在本省开展肺炎救治指导的工作中,他们都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在医疗救护、基础预防、科研攻关等岗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奏响了湖中大人抗击疫情的最强音。

为致敬一线抗疫英雄,为广大医护人员撑起“防护伞”,让“逆行者”无后顾之忧,我校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决定对我校(院)抗疫“最美逆行者”免费提供专属保险。针对当前抗疫形势,建行湖南省分行下属长沙芙蓉支行对我校(院)以及三所直属附属医院与十四所非直属附属医院参加抗击新型肺炎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建信人寿”护医抗疫”人身意外保险,保险方案承诺,如我校医护人员在工作中不幸感染新冠肺炎,或发生意外伤害等,建信人寿将按照方案给予相应赔付。

据悉,基于我校与湖南省建设银行多年合作的基础和渊源,双方于2019年12月10日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校园的信息化、智能化、现代化建设上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本次抗疫战役的银校合作,就是建行在深化合作基础上的一次义举,切实发挥了金融保险保障功能,守护医者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彰显行业价值、履行社会责任。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