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查含浦、东塘两校区迎新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文: 常欢 吴海金 摄影:沙凯歌 常欢 来源 : 湘杏学院 后勤服务总公司

8月29日,开学第一天,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校(院)党委副书记肖小芹,副校长葛金文、易刚强 、姜怡邓,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巡查了东塘、含浦校区各项迎新工作进展。

在东塘校区,校领导走访了湘杏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综合楼、办公楼、建设基地及学生食堂,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含浦校区,校领导深入装修一新的学生食堂,与前来就餐的新生及学生家长亲切交流。重点了解了学生第二食堂智慧餐厅的情况,师生只需选择自己爱吃的食物,每个餐具上都植入了智能芯片,当选餐完毕,只需将托盘放入“结算区”,系统就能自动识别餐盘内全部菜品,并统计金额,师生自主核对后,刷卡支付即可。智慧餐厅实现了自主选餐,智能识别,无人结算,刷卡结账,营养分析,最大限度实现了师生体验智能化、食堂管理精细化功能。

秦裕辉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予以解决:要求保卫处高度重视开学期间校园及周边安保工作,加强车辆疏导和停放,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要求后勤服务总公司确保就餐环境干净整洁、食品安全卫生,严把食品质量关,让学生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要求各部门要科学谋划,认真组织,全力筹备好迎新工作,以崭新面貌、全新气象迎接广大新生的到来。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