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实验动物大楼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文: 科技创新中心 来源 :

7月21日,湖南省科技厅实验动物管理办公室调研员李彧章、副调研员周娉莅临我校对新实验动物大楼进行现场指导与考察,并带领由中南大学周智君教授任组长的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的申请工作进行评审验收。我校副校长易刚强,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及科创中心、基建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会议由李彧章主持。

评审专家听取了实验动物设施的建设情况,根据审核资料和现场考察结果,对我校新实验动物大楼的设施环境及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新实验动物大楼设施符合《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验收条件,实验动物管理及伦理审查机构健全,且校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实验动物工作的发展,申请材料准备齐全,仪器设备完善,同意通过验收。专家们也提议对管理文件汇编进一步完善,严格按制度规定执行。

易刚强对参加评审验收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科技厅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实验动物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新实验动物大楼的建设工作,将以本次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强实验动物的管理工作,力争把实验动物中心打造成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基础平台。

我校新实验动物大楼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审验收,标志着我校实验动物的管理工作将步入一个更加高水平和规范化的平台。验收通过后,新实验动物大楼将启动试运行,进一步完善各项功能,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服务,届时,将与科技创新中心的其他六个平台一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