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裕辉实地考察含浦校区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革进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2日文: 常欢 摄影:沙凯歌 来源 : 后勤服务总公司

7月22日,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实地考察含浦校区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革装修进展工作,副校长易刚强,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党委(学校)办、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秦裕辉一行实地走访了含浦校区学生食堂一、二楼大厅,美食广场,美食一条街等地,听取了第一、二食堂中标公司负责人对装修工作的进展情况。秦裕辉指出,含浦校区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革是我校10几年来的重大举措,就餐环境与食品安全直接影响学生的身体健康、学习与生活,为此,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要不断提升菜品质量、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学生的就餐需求。他强调,第一炮已经打响,接下来要完善综合布局和功能区分,加强文化氛围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最大限度降低成本、稳定菜价,为广大学生营造更加舒心、满意、有特色的用餐环境。

我校食堂社会化改革工作酝酿时间长,准备充分,考察了多所高校及社会化餐饮企业,吸取了兄弟院校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今年启动改革。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学校招投标办公室进行了服务方案评审和实地考察,确认河北千喜鹤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锦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为含浦校区学生第一、二食堂餐饮服务项目中标人,7月8日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土建工程,中央空调、大型设备等将月底到位,8月10日将完成装饰工作,8月20日试营业,将以全新面貌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多样化选择。

实地考察后,易刚强主持召开了含浦校区学生食堂社会化改革装修工作推进会,进行现场协调并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