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4日文: 张鹿园 摄影:闫丽颖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宣传统战部

11月23日下午,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徐兰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戴爱国,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严小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郑晴及我校党委副书记汤文胜,副校长刘红华,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参加座谈。会议由汤文胜主持。

戴爱国对徐兰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了江西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储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的优势和成绩。他表示,两校地域相邻、情感相亲、专业相似、规模相近,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友谊,前景可期,愿景相同。他希望两校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干部挂职和重大战略问题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共享资源优势,同频共振,共同发声,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徐兰宾介绍了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衷心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两校各有所长、各有优势、各有特色,期待两校加强在学科、人才、科研、临床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优势互补,共同推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汤文胜主持会议

刘红华从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多交流、常联系,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干部管理、医院管理及“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徐兰宾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及科技创新中心等地,并在我校举办了博士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

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医院管理处、第一附属医院及第二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周芝旭)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