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文: 易卿 来源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2月6日下午,副校长刘鸿翔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创性意义》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等共同聆听报告。报告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艳主持。

刘鸿翔从历史维度、本质属性、实践维度以及内涵特色四个方面,对如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开创性意义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讲解。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以人民为中心、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人的全面发展、和平发展的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的、以科学理论为指导的现代化,是独立自主的、后发赶超的现代化,也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辅导报告高屋建瓴,解析透彻精辟,历史逻辑严谨,贯古通今。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宁思思)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