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文: 罗闳丹 来源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12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秋季学期末教学工作例会。校长易刚强,副校长熊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教学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熊辉主持。

会议听取了校医院负责人传达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及寒假、春季开学疫情防控提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通报学生离校返乡情况;校教学督导团团长介绍线上教学督导工作重点内容;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通报本部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

熊辉强调,教学工作要做到提速不降质、压实不缩水;考试安排要做到延考不停考;学生学习要做到离校不离学;教师要做到结课不结束工作,确保特殊时期教学工作稳步运行。

易刚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教学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及时召开以教研室为单位的工作会议,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各单位要做好年度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提升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工作上来。

(责编:宁思思)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