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团出征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3日文: 闫英洁 尹湘峰 来源 : 体育艺术学院

9月2日,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湖南中医药大学代表团出征仪式在含浦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代表团团长)易刚强及参加大运会代表团全体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出征仪式。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晖主持。

出征仪式上,体育舞蹈队的四名参赛队员表演了华尔兹、慢三、慢四、探戈舞曲,作为训练阶段的总结和赛前的热身。

易刚强作动员讲话,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他代表大学党委向即将出征的教练员、运动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和团结互助、通力协作的团队精神,代表湖中大学子在赛场上展现风采。

本届代表团的领队、教练员均是由体育艺术学院各教研室的专任教师担任,来自全校10个二级学院的63名运动员所组成的5个参赛队伍,将参加体育舞蹈、男子足球、羽毛球、游泳、跆拳道五个项目的比拼。从8月1日至今,他们已进行了33天专业化、系统化、高强度的集训。

据悉,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9月16日至9月30日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及湖南省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共设置了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含啦啦操、体育舞蹈)、武术、跆拳道、网球等11个竞赛项目。目前共有裁判700人,领队教练2000余人,运动员10000余人,来自全省107所高校、756支代表队,共计12000多人参加,参赛队伍数量和人数规模为历届大运会之最。

(责编 沙凯歌)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