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铭初心】戴爱国作“学史增信守初心”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文: 廖海燕 摄:廖海 来源 : 医学院

5月11日,校(院)长戴爱国在医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学史增信守初心,砥砺前行谱新篇》党史学习辅导报告。医学院、审计处、发改处职工党员及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学生聆听了报告。医学院党委书记文红艳主持报告会。

戴爱国从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科学方法、鲜明特点、增信践行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出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对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在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戴爱国强调,要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充分挖掘党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学用结合,解决实际问题,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四个自信”、使命在肩,坚定中医药自信、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创造辉煌开辟未来。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