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校警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1日文: 余王婷 摄 沙凯歌 来源 : 保卫处

4月1日上午,校警共建“平安校园”联席会在含浦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廖菁、刘红华,长沙市岳麓区副区长、岳麓公安分局局长谭应林,岳麓公安分局内保大队、含浦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及我校保卫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秦裕辉主持。

我校保卫处处长张阳春围绕如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校警共建、为广大师生营造更安全的环境等内容,汇报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谭应林表示,学校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依法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校警互动密切,安防共同发力,防范电信诈骗成效显著。目前,学校安防升级位居全省高校前列,已具备创建平安校园条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校警对接,按照“六个一”方案对症下药,贴近反电诈实际问题,加强安保队伍管理,固稳强基。

秦裕辉对岳麓区政府、街道、社区、岳麓区公安分局及含浦派出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防保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针对校内及周边治安环境等情况多进行沟通交流,协同防范治安隐患,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三防的有机统一,切实落实校警联动协作,共筑平安校园防线。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校警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做好平安校园共建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为下一步校警共建指明方向。

会后,谭应林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中药标本馆。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