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谋新篇 校(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文: 宁思思 摄 沙凯歌 来源 : 宣传统战部

1月22日上午,校(院)干部大会在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旨在总结校(院)2020年工作成绩,明确2021年工作重点,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推进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长戴爱国,校(院)党委副书记易刚强,副校长曾福生、刘鸿翔、彭清华,校(院)纪委书记张玉芬,副校长熊辉、廖菁,副校(院)长刘平安,副校长刘红华,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参加会议。

会议由易刚强主持。

戴爱国汇报了2020年工作,充分肯定了校(院)在疫情防控、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开放办学、现代治理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开好校(院)第四次党代会,做好党委换届工作;编制并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新一期“双一流”建设规划;推进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工作;深化机构改革,创新分配制度;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培和青年干部的选拔培养;加强一流学科建设,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组织参评、药学博士点申报、护理学专业认证等工作;实施科技兴校工程,全力打造国字号大平台、大项目和大成果;推进省部局共建湖南中医药大学;加强美丽校园建设等十项重点工作及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秦裕辉作总结讲话,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校(院)化压力为动力,转危机为先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疫情防控、党建工作、“三全育人”推进、核心竞争力提升、独立学院转设、增强职工获得感等方面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秦裕辉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校(院)为大力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的关键时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二级单位一定要敏锐研判形势,牢牢把握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毫不松懈,继续奋斗,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将会议精神及2021的工作重点传达好落实好,确保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谋校(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秦裕辉还宣布了校(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

校(院)全体(副)处以上干部,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校(院)机关处室(副)科以上干部,大学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学生科长、科教科长、职工党支部书记、直属附属医院机关科室(副)科以上干部等参加了大会。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