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组织开展《半条棉被》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文: 唐兵 来源 : 组织人事部

11月24日下午,校(院)组织开展《半条棉被》专场集中观影活动。活动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进一步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2020年处级干部培训班、党务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各二级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500余人参加。

《半条棉被》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讲述了发生在湖南郴州汝城县沙洲村的一个革命历史故事。该片以红军长征为历史背景,以三个女红军战士和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描述了红军长征的苦难辉煌,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参加观影的师生们表示,这部影片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既是对共产党员初心的砥砺,更是对精神世界的深刻洗礼,通过观影更加深入理解了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会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意蕴。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要真正把初心和使命铭刻在思想上,落实在行动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和担当,努力推动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