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中医药大学支社赴沙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文: 朱伟 王茜 来源 : 九三湖南中医药大学支社

11月14日到15日,九三学社湖南中医药大学支社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的带领下,与九三学社湖南省直城北支社、九三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支社和九三学社湖南省直综合支社近40名社员赴郴州汝城县,开展了为期两天主题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参观学习活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湖南中医药大学支社主委庹勤慧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参观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旧址”和纪念广场、听讲解员讲述“半条被子”的故事,认真观看珍贵的红色文物,重温那一段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这是一次初心教育的心灵洗礼,我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九三学社省委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指导,通过实地学习,社员们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努力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体现贡献九三人的智慧。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