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健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4日文: 吴湘 来源 : 中医学院

10月22日,罗健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中医学院进行。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中医学院院长郭志华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聘任仪式由郭志华主持。

廖菁宣读聘任文件。秦裕辉颁发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秦裕辉指出,罗健出生于中医世家,在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期从事医学科普推广工作,能从社会需求角度对中医发展提出独特建议并创建了中医治疗方法学学科体系。秦裕辉强调,学校要充分发挥客座教授的作用与优势,吸引各行各业人才参与我校教学、科研和其他学术交流工作,促进专业、学科建设,推动学校发展以及中医药的发展;要转变观念,凡有利于中医发展的人才,能够为中医发扬和推广做出贡献的社会贤达人士,都可请回来加强交流与联系,充分发挥各领域人才在推进中医药学科建设、促进中医药宣传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罗健,从事医药杂志主编近30年,分别任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出版《人生健康计划》《怎样才能不生病》《不生气的智慧》《中华字根字典》等图书十余本;拥有国家发明专利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二十五项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