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刚强一行走访张公坡村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文: 朱久宜 来源 : 驻村帮扶工作队

10月21日,副校长易刚强一行走访张公坡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实地察看扶贫脱贫情况。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李世兵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易刚强一行先后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张锦远和舒善娥家里,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开支情况,询问当前最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逐项察看扶贫脱贫政策落实情况,对稳定脱贫、防止返贫提出建议和意见。

“感谢党的好政策,我家的屋顶维修好了,再也不漏雨了,厨房和厕所也全部完善了,国家解决了我家的大问题。”2组贫困户张锦远高兴地说道,“现在我们全家吃穿不愁,住得安心,村里扶贫产业多,群众有活干,心里特别踏实。”在8组贫困户舒善娥家里,易刚强仔细询问其家庭状况。“国家的扶贫政策让我们家渡过了难关,住上了新房,我们倍加珍惜,儿女现在都安心在外务工,收入稳定,我们家更有信心奔向心中的美好生活。”易刚强鼓励她再接再厉,生活越过越红火。

走访过程中,驻村帮扶工作队和乡村干部介绍了当前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工作进展。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