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得第11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文: 刘伟 来源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近日,由教育部、商务部和无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1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决赛结果公布。我校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周慧玲、秦昌隆、赵振睿、周晓光和宾强五位同学组成的“编码小鸽”团队,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胡为、刘伟等老师的指导下,凭借在项目评审、网络答辩等环节的优异表现,最终获得中部区域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即将在8月底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我校学生在刘伟、胡为、李小智、王志辉、朱洪慧等老师的指导下还获得中部区域赛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作为我国计算机和服务外包行业的权威性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651所高校的6417支团队报名参赛。第11届大赛成立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部区域赛组委会,首次设置中部区域赛,覆盖湖南、湖北、江西、安徽、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省份的高校,获得中部区域赛一等奖的团队将晋级全国总决赛。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2019年2月,大赛成功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成为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

我校(院)党委、行政一向重视内涵建设,将学科竞赛作为创新应用型和工程型人才培养的有效抓手。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制定了《学科竞赛实施细则》,并组建了学科竞赛管理机构,针对不同赛事的特点,指导建立结构合理、能力出众的参赛团队,选派具有丰富学科竞赛指导经验和企业一线开发经验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督教的良好氛围,近年来获得省部级和国家级学科竞赛奖项100多项。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