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阳光招生 秦裕辉视察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9日文: 王文凤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8月8日,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到招生就业处进行工作视察与指导,并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招生就业工作人员。

秦裕辉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姚旭东对今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和就业工作进展的汇报,与招生就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大家能在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网上远程录取工作场地的提质改造,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休息、饮食等情况,指出要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后勤保障服务到位。

秦裕辉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一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执行教育部和各省、市、自治区的招生政策及规定,深入推进阳光招生,规范工作流程,确保招生录取零失误;二要做到热情周到,优质服务,不辜负考生、家长及社会对我校的期望;三要注重信息安全,加强风险防范,充分接受各方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四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学校招生工作的良好态势,充分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圆满完成我校2020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