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广东博罗县人民政府签订中医药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5日文: 孟瑛 来源 : 党委(学校)办公室

8月2日-4日,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副校长何清湖、熊辉及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展改革处、教务处、科技处、第一附属医院负责人一行,受邀赴博罗县回访交流。博罗县委书记陈国煌、县长谢远区等党政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秦裕辉一行。

8月3日,我校人员实地考察了博罗县的中医药资源,前往罗浮山参观葛洪博物馆、百草油文化长廊;到博罗县中医医院新院区查看了新院区建设情况;参观了新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大湾区岭南药王谷岭南道地药材种植情况并进行座谈。

8月4日上午,我校与博罗县人民政府在县政府三楼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医药发展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校县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此次县校双方本着“务实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将在全面深化临床医疗合作、全面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全面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全面提升中医药文化软实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合作将全面加强县校医疗卫生资源的深度融合、推进医教协同,有利于促进双方优质医疗、教育、科研、人才等资源整合,促进我校和博罗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同步发展,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

博罗县委编办、发展改革局、教育局、卫健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