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4日文: 王文凤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8月4日上午,我校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厅召开。副校长葛金文、易刚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招生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葛金文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录取工作有关精神,听取了《湖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及《湖南中医药大学湘杏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

易刚强指出,今年首次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必须经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尽快熟悉招生录取工作流程;各部门要提前做好招录工作的准备,细化落实各项工作;招生人员必须本着对考生、对学校、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葛金文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生工作人员务必恪守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招生录取工作有关精神,做到“阳光招生”;二是各部门、各学院要明确职责、通力合作,确保2020年招录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各学院招生工作要专人负责,及时了解各专业生源情况,为明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准备。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