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暨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0日文: 杨盈盈 摄:赵起 来源 : 人文管理学院

7月17日,我校党建“双创”工作暨重点任务推进会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党委副书记肖小芹,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焦珞珈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小芹主持。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刘登科等9人,先后分别介绍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成效及特色案例。廖菁通报了“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督查调研评估的有关情况,指出督查调研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秦裕辉对近年来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和重点任务开展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特色亮点以及组织人事部、人文与管理学院共同汇编的《信仰的力量——党建“双创”理论探索与实践创新》一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人文与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为示范,夯实党建基础推动事业全面发展;三是要强化督查指导,确保党建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他强调,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育六十周年,为推进“双一流”建设,促进校(院)高质量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专职组织员,校级及以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