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文: 李芾 来源 : 校医院

为响应国家“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防治结核病宣传主题,进一步推动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22日上午,我校校医院组织举办了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发放《学校结核病防治知识》1000余份,有400余名学生参加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了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效引导全校师生关注结核病防治,不断提高健康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健康文化的建设。

责编:彭莫凡

一审:彭莫凡

二审:闫丽颖

三审:刘莉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