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护理学院“清风拂校园,廉洁润我心”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文: 薛金凤 来源 : 护理学院

11月10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玉芬走进护理学院2023级护理学1班,参加“清风拂校园,廉洁润我心”主题班会。护理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共同参加此次主题班会。班会围绕“廉洁教育、中医药文化、爱校荣校”三个关键词,引导学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中医药文化情怀,培养爱校荣校意识。

张玉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我校廉洁文化长廊,深入解读中医药文化典故和清廉先进人物事迹,用榜样的力量感染学生、鼓舞学生、带动学生,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去感受廉洁背后的价值,塑造正确的从业观念和责任意识。

同学们还参观了中医药标本馆、种质资源库和校史馆。通过观看标本、聆听解说,深入了解了中草药的外观特征、药用价值以及中医诊断治疗的原理,感受中草药的丰富多样性和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校史馆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详细了解我校筚路蓝缕的办学历程,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身为杏林学子的荣誉感。

本次校领导参与学生主题班会,既是推进校领导联系学生的持续与深入,也是畅通学生成长道路、汇集育人合力的重要形式。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班会,对“文明 求实 继承 创新”的校训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感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不负韶华,奋斗新征程!

(责编:闫丽颖)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