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爱国一行到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文: 黄娟娟 陈双 来源 : 附一院

7月7日上午,校(院)长戴爱国,副校长易刚强等一行前往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戴爱国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塘校区综合楼、医院传承创新大楼建设现场、针灸推拿康复科、疼痛理疗科等,全面了解了医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及医疗工作恢复情况,详细查看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及部分科室业务发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医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易刚强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刘平安做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医院这几年在着力推进党的建设、“三大改革”、正风肃纪、传承创新项目、公立医院公益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参会人员就第一附属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戴爱国对附一院一直以来在大力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及全省中医龙头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院未来发展一是要传承精华,树“省标杆”,做“国示范”,要切实做好“十四五”规划,明确目标,分段推进,立足湖南,面向全国,争取国家级重大项目,争创国家级成果,推动医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二要守正创新,推改革,促发展,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走符合中医药特点的发展路子,不断夯实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医药发展基础,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攻坚克难,抓重点,解难题,要快速推进传承创新大楼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及幸福感。四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要把好廉政关,不碰高压线,大力推进医院硬件软件建设,齐头并进,助推医院各项事业更上新台阶。(陈双 黄娟娟)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