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附二院第二批抗击新型肺炎疫情预备队集结完毕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1日文: 倪力力 摄影:倪力力 兰蓝 来源 :

危难时刻,彰显使命担当!大疫当前,方显勇敢无畏!随着附二院首批5名援鄂国家中医医疗预备队队员即将奔赴一线,为进一步全力做好新型肺炎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战役,确保抗击疫情人员配备充足,1月31日,在医务部、护理部的组织协调下,我院第二批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预备队组建完成,本次共计抽调医务人员30名,分设3个编队,每个编队医生、护士各5名,涵盖了临床一线专家和业务精英。

上午9时,由医务部组织,在外科楼24楼临床技能训练中心举行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培训并讲解了院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流程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内容,15名预备队医生参加此次学习。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