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附二院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19日文: 周蓉 汪海珍 来源 : 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8月17日上午,湖南省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成立大会在附二院召开。副校长葛金文、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肖文明及来自全省各级百余家医疗卫生机构的皮肤科负责人与同仁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医院院长李木清主持。

肖文明指出,医联体的成立能够提升基层中医皮肤病专科诊疗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推进分级诊疗制度落实,推动皮肤科向纵深方向发展,希望医院总结经验,为我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开拓新方法和新路径。

葛金文强调,成立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不仅能够优化资源配置,让群众享受到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还能为创新发展专科技术提供有利条件,对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附二院作为牵头单位优势突出,必将促进我省中西医皮肤病特色诊治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会议为120家联盟单位颁发湖南省中西医皮肤病专科医联体牌匾。

由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主办,附二院承办的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第十四次学术年会暨难治皮肤病的中医诊疗高级学习班同期举行。大会以“高举发挥中医药特色和优势的旗帜,促进传统与现代医学融合,倡导‘精准、传承、创新和发展’”为主题,通过精彩专题讲座、学术报告、案例分享等,针对临床实际问题,围绕常见皮肤病的中医药精准治疗及研究进展进行研讨,全面分享中医皮肤科领域涌现出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和新观点,详细介绍了皮肤科精准治疗的前沿知识,为中医皮肤科学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广大参会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