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医药大学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3日文: 陈红涛 来源 : 护理学院

8月2日,我校护理学院教师代表队在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上取得佳绩,斩获团体一等奖1项,单项一等奖2项,单项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护理学院教师团队获省赛特等奖以后又一殊荣,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风貌。

此次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的全国护理本科院校教师临床技能大赛在福建医科大学举办。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92所本科院校276名老师参赛。我校教师代表队由护理实验中心霍依、基础护理教研室冯晓琳、第一附属医院林奕三位老师组成,护理学院罗尧岳院长带队,内科护理教研室主任蒋小剑教授任指导老师。她们以顽强的比赛作风、过硬的护理技能、高昂的战斗意志,为学校获团体一等奖,其中霍依老师获密闭式静脉输液技术单项一等奖、林奕老师获心电监护单项一等奖、冯晓琳老师获单人心肺复苏(成人)单项三等奖,蒋小剑老师获心电监护和密闭式静脉输液指导教师一等奖。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