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20日文: 招生就业处 摄:沙凯歌 来源 : 招生就业处

7月19日,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戴爱国深入我校普通高校招生远程录取现场视察和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招录工作人员。副校长葛金文、党委(学校)办、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戴爱国一行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处长郭志华对今年招生录取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当前录取进展。当了解到我校在省内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投档分数线较去年有所提高,较好地保证了生源质量时,戴爱国衷心感谢招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招录工作关乎考生命运和家庭未来,务必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责任,严格执行教育部和湖南省的招生政策及规定,通过规范的流程管理和细致、扎实的工作,确保招生录取零失误,维护录取工作的严肃性。他要求: 进一步深化招生宣传,多措并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要认真做好招录咨询、信息发布、通知书邮寄等各项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放心;要继续坚守岗位,遵守纪律,深入推进阳光招生,圆满完成我校2019年招录工作。

我校在招生录取工作中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十严禁”“六不准”“30个不得”的招生禁令,落实招生人员的工作责任,全面维护招生工作的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截止目前为止,学校已完成湖南省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的录取,省外普通类的各项录取工作也紧张有序地进行。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