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王玉立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8日文: 夏新斌 摄:刘伊婷 来源 : 人文与管理学院

12月7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玉立一行来校,就湖南省中医药产业园筹备情况以及湘赣粤港澳中医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联盟秘书处挂牌事宜开展调研,并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戴爱国,副校长、湘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曾福生等陪同调研。省政协办公室主任郭真明、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总裁李雅璇、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湘赣粤港澳中医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联盟秘书长吴飞驰等参会,会议由戴爱国主持。

会上,王玉立一行听取了关于湖南省中医药产业园筹备工作以及湘赣粤港澳中医药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联盟秘书处挂牌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以上两个事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戴爱国指出,为推动湘赣粤港澳中医药产业链协同发展,省政协、联盟秘书处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我校将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积极主动参与,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标杆示范,全力打造立足湖南、辐射外省、影响全国的世界中医药产业发展高地。

王玉立对我校给予联盟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成立联盟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联盟要充分发挥协同示范作用,做到整体规划、协同联动、示范引领,尤其在先行先试方面,要积极争取国家政策,敢闯敢试。秘书处要站在“3+2”联盟的角度,带着责任与情怀,推动整个联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世界中医药产业中心而努力奋斗。

我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宁思思)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