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金3银4铜 我校在“挑战杯”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文: 向禧 来源 : 校团委

6月10日上午,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圆满完成,本赛旨在引导和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经过参赛选手们的激烈追逐,我校取得2金3银4铜的可喜成绩,并喜夺大赛的“优胜杯”。

为备赛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多轮校级选拔赛和路演模拟。药学院田星老师指导项目《“药食尚——以‘食’为载体助力药食同源文化传承与创新”》和人文与管理学院陈雅玲老师指导的《“生态鸟巢一打造中医药‘农文旅’生态圈”》等两个项目荣获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本科组金奖。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竞赛,经过各级组织和团队的努力,打磨推选了10份作品参加省赛,顺利在省赛中脱颖而出,促进我校师生在竞赛中增加创新意识和奋斗精神,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