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药物研究所与附一院治未病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9日文: 龚力民,彭彩云 来源 : 药学院

5月7日上午,副校长廖菁带领我校创新药物研究团队成员药学院院长、创新药物研究所所长夏新华,药学院副院长王炜等赴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就如何加强校院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磋商。第一附属医院院长陈新宇、治未病中心主任李晓屏、湖南新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述金、湖南省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欧阳瑶力、湖南乾坤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超等参会。会议由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辉主持。

李晓屏就治未病中心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汇报,王炜就项目合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夏新华、陈新宇分别代表创新药物研究所与第一附属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夏新华、李晓屏分别代表创新药物研究所与治未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各方就项目合作的途径、方式、范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廖菁对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校院合作机会可以推进大学科研改革的进程,促进高校社会服务功能的提升。通过探索校院合作、院企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积极推动中医药全产业链合作建设,促进国家中医药产业的发展,服务健康中国。廖菁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医产学研”工作,促进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