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8日文: 作者:严璐、李宁 摄影:沙凯歌 来源 : 校团委 宣传统战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5月7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含浦校区三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在家校(院)领导、大学处级干部、辅导员、获奖代表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廖菁主持。

校(院)党委副书记、校(院)长戴爱国宣读《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五四表彰”的决定》《关于颁发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共青团“五四”红旗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会上,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中医学院2017级学生王娟、人文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段琛滢、药学院2018级学生王腾、护理学院团委书记蒋雪作为获奖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己在学习、工作和业余生活上的感悟,分享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先进做法。

校(院)党委书记秦裕辉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全体团员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共青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统领,以强化思想引领为重点,以高站位、高质量、有特色的文化活动为载体,抓住机遇,找准定位,扎实工作,守正创新,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他向全校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百学须先立志,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二是以天下为己任,要涵养爱国情怀、胸怀报国之志;三是学不可以已,要勤于求知问学、练就过硬本领。他最后强调,要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做起而行之的实践者,不做纸上论兵的空谈者,以只争朝夕的劲头练就过硬本领,担当好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据悉,大会对2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475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8个“先进班集体”、27名“三好学生标兵”、1146名“三好学生”、844名“优秀学生干部”、5个“五四红旗团委”、1项“共青团工作创新奖”、11个“五四红旗团支部”、9个“活力团支部”、24名“优秀共青团员标兵”、21名“专业学习标兵”、50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1056名“优秀共青团员”、595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关闭

相关新闻

学校微博

最新图文

近期热点

版权所有©湖南中医药大学  |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含浦科教园区  |  邮编:410208  |  电话:0731-88458000 88458111(传真) 湘ICP备05002960号 |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